close
with 牛、大胖

本來約好要去買泳衣低

結果   跟來一頭大胖

=   =   又去中友edwin一下

看到麻布,牛就流口水啦~

三個人在點餐時

還在找說看自已的信用卡能不能打折

我ㄉcitybank、牛ㄉ中國信託

可惜就是忘了帶中友卡跟沒辦匯豐卡  =  = 

不然就可以打折了說~~

唉~真可惜!

三個人都點不一樣ㄉ

還給我忘記送我ㄉ啦!!   欠客訴喔!

不過,說實在話

還不錯吃耶~~

看牛跟大胖在搶吃ㄉ還真好玩。。

吃到一半,還說到他們國小同學。。。

也就是我大學同學((((菁))))

so,就打給她啦!!

聊來聊去~   我就一直吃。

問完我是誰,換大胖問

大胖問完,換牛問

終於水落石出。。

哈!    真好玩~~~

下次全部約出來好了啦!!

哈哈!




(((顧吃,又忘了照  =   =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r i e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