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趕場

中午吃三鍋

下午趕回家殺去跟姊姊拍婚紗

然後,大家都沒吃餓扁了

拍完,老爸帶大家去中華路吃晚餐

那時後都八點了~

 我。好。餓。ㄚ。。。

老爸竟然不準我吃!!

說我等一下就還要趕場去烤肉~

so 不準吃! =           =

然後,回家又殺去小英家

哇~  原來我們二個家那麼近~

你跟你弟弟長的不像 

小朱一直跟你家的狗玩  ((nippy?))

哈! 小英媽媽好親切~

金奶爸我要放煙花啦!!

往學校轟炸吧!~~

哈~~~   這次來了烤肉的有:

仕勳、柏諭、建華、建鋋、英丞

明仁、仁宏(((偷渡客)))

瑋婷、美滋、瑋欣、我、瑋晴  (我走了才來!)



烤完,到一、二點了吧!

還說要殺去佑容家再一攤 

吼~ 我累死了~   

饒了我吧~

next time will be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r i e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